竞技风暴

实德三国脚归来准备出征 邹捷希望用表现打动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5:27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大部队还没有回来的情况下,实德三名国脚季铭义、邹捷和胡兆军提前返回大连,为16的出征做准备。

  国家队新集训队16日将在广州清新基地开始集训,备战与西班牙国家队、爱尔兰国家队比赛,为了让国脚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大连实德在12日就获准他们提前返回大连,为出征做准备。

  不知道是知道自己入选国家集训队心情高兴,还是长达两个多月的冬训让队员思乡心切,12日得知消息后,三名球员就开始四下买机票,确定自己的返乡行程。由于四川到大连的飞机机票紧张,他们三人竟然走了三条路线,胡兆军在12日晚上就离开了基地,他是坐晚上的飞机直飞到北京,在朋友的家中呆了一宿,第二天一早坐早班飞机回到大连,稍晚一点回来的是邹捷,他是买的早晨7点55分的机票,经停北京回到大连的,为了赶上飞机,早晨5点多钟,邹捷就起来赶飞机。他是在昨天下午1点左右才到达大连的。当邹捷和胡兆军已经和家人团聚的时候,季铭义还在四川吃火锅。他既不想在北京过夜,也不想起个大早赶飞机,所以他只能在四川再呆上一天,13日直飞大连的机票已经没有了,他只能在成都闲逛一天,今天下午他将回到大连。

  一直在蒲江参加训练的三名球员都谈到了这次提前返乡的兴奋心情。季铭义说:“该回家看看老爹老妈了,这么长时间没回家了。这几天就在家里呆着哪儿都不去。”

  邹捷谈到这次入选,一连用了三个“想不到”。他说,现在谈起这件事情他都还觉得是一件想不到的事情。“我很高兴自己能入选,感谢教练给我这样的机会,虽然入选出乎我所料,但我会努力让自己留下来。”

  季铭义作为他们当中的惟一一个有过国家队经历的人,也很在意这次入选,他说:“这是朱指导第一次做国家队主教练,我希望能在新的国家队中有很好的发挥。”

  16日他们三人就要到国家队报到,按照规定下午3点前必须到达白云机场。邹捷说:“当天下午就进行训练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