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A3一幕不会重演! 客战水原要打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4:18 球报

  拿下了磐田喜悦,迟尚斌信心高涨。面对第二个对手韩国水原三星,迟尚斌说道,“虽然他们刚刚在A3联赛上3:1击败过我们,但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没信心还去干什么?不如弃权算了!虽然信心很足,但老谋深算的迟尚斌却不失谨小慎微,“保平争胜是原则,对他们几个箭头人物,我们会做出精心的安排。”

  拨通迟尚斌的手机时,大迟还在观看水原三星的比赛录像。“我已经看了不久前我
们在A3上1:3输球的录像,这个队实力很强,尤其是几个巴西外援,拼得也很凶。你问我是不是客场能拿到一分就满意,这个我不说,你自己去猜吧,一分还是三分?反正我是非常希望带领全队打一个翻身仗,报A3上的一箭之仇!”这边,迟尚斌在研究水原三星队的录像,他知道韩国人也一定在研究深圳队的亚冠第一场的强烈反弹。“双方都会有变化,我相信这场比赛不会是上个月A3上的翻版,双方都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他们会,我们也会。不过在大赛之前,我还不便透露,到时候你们看就知道了。”有消息称此次客场之行,深圳队会摆出防守反击的姿态,但迟尚斌却并不这么认为,他强调防守的重要,但这并不代表他惧怕对手,“我们实力稍弱,又是客场。防守当然马虎不得,但一味的防守是肯定不行的。韩国人要比日本人踢得更快、更凶猛,这是一块硬骨头,我们必须在中场就和他们力拼,皮球老是在自己家门口转悠,早晚要出事的。而且,在进攻上,我们还是存在一些问题,头球在韩国球队面前也不如在日本人面前来得轻松。所以,把握射门机会,提高进攻效率,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迟尚斌说道。因此,在每天训练的尾声,迟尚斌都会拿出一点时间让球员演练各种角度的射门以及定位球战术。

  迟尚斌很珍惜这次率领健力宝队出征亚冠的机会。“这是代表中国和中国足球,尤其对于深圳队来说,这种机会很不容易,我们一定会珍惜的。第一场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下面我们力争把积分再提一提。”迟尚斌说。

  相对来说,深圳队如果能在韩国全身而退,第三个对手越南黄安嘉莱队就相对容易对付。如能在水原三星队身上拿到一分,回头再击败越南球队,第一循环中拿到7分,这对迟尚斌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目前,迟尚斌对球队的状况是满意的,但关于球员与俱乐部之间仍存有芥蒂的一些负面报道却令迟尚斌感到有些不快,“现在球队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和安定,也希望大家在这个时候能够多帮助健力宝一把。”迟尚斌说道。

  作者:周吉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