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口就提当年如何摧“花” BEC放言要在济南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4:18 球报

  泰国BEC队一行今天下午抵达泉城济南,他们将在16日下午参加亚冠联赛与鲁能的比赛,虽然他们只来了17名球员,但是一张嘴就把当年13人就把申花搞定的事吹了一遍。

  萨萨那要在客场拿分

  BEC队主帅萨松姆此行只带来了15名队员,另外还有两名外援将在明天抵达济南。他
认为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全队只要发挥水平即可。萨松姆话说得轻松,不过他们的备战依然细致。据了解,全队今天凌晨三点从曼谷出发,今天早上抵达上海,然后再从上海飞赴济南。BEC队入住酒店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由于旅途疲劳,全队并没有再安排训练。负责接待客队的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BEC队已经明确提出一天两次训练的要求,由此可见他们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明天上午BEC队将到鲁能俱乐部训练场进行训练,而下午则到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训练。按照亚足联的规定,BEC队将在周二下午有一次在体育中心内场适应场地的机会。

  此次来济的BEC队员基本上囊括了该队的主力,不过也有些队员因为伤病无缘这场比赛。输给印尼的马卡萨之后,BEC在F组排名倒数第一,要想出线,他们的最低目标就是在济南拿到分数。

  黑黑的皮肤,不高的身材,站在记者面前的BEC队主帅萨松姆具有泰国人的典型特征。这位参加过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泰国球员,目前已经成为泰国足坛最著名的少帅之一。采访中他温文尔雅,浑身散发着和他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不过透过萨松姆平实的话语,记者还是清晰地感觉到了他的绵里藏针。

  “我对中国球队很了解”

  从大巴车上下来,萨松姆多少有些疲惫。面对济南当地媒体的记者,萨松姆简单安排了训练之后就欣然接受采访。“应该说我对中国并不陌生,无论是做球员还是当教练,我都来过中国很多次。”萨松姆是第一次来济南,因此他还是时不时地看看窗外的风景。“我对中国的球队有一定了解,你们的球员给我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当教练之后萨松姆十分注意收集有关资料,“如今新闻媒体很发达,因此我可以通过互联网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料。在我的印象中,中国球员的身体素质好,有着出众的速度和高大的身材,因此对于我们来讲与这样的球队交手防守就变得格外困难。”“我带17名队员就足够”

  此次泰国BEC来到济南的只有17名队员,而亚足联要求比赛前的24小时要上报一个20人的比赛名单,这样BEC连这个名单都无法报满。问到这是为什么,萨松姆一脸轻松,“这不过就是一场比赛,我想比赛的结果并不取决于你带来的人数,我认为16名队员就足够了。”萨松姆显得十分自信,“去年我们去上海只带了13个队员,事实上我们还是顶住了对手的进攻。”需要指出的是那场比赛BEC在上海0:1告负,只不过此前首回合的比赛他们4:1大胜。

  谈到自己的球队,萨松姆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吸纳了很多年轻球员,这是为了改变球队的战术风格。“看上去我们取得了一些成效,不过现在球队正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我知道鲁能队夺得过很多冠军”

  “因为要和鲁能泰山比赛,因此最近这些日子我一直在了解这支球队。”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萨松姆知道鲁能泰山过去获得过很多冠军,“我了解这支球队的长处和不足,不过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比赛之后如果还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首轮输给马卡萨,对于萨松姆来说不是个好的开始。“第一场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每支球队要打六场比赛,因此最后的结果还很难说。横滨水手不是也输给你们了吗?”亚冠赛场上BEC有过不俗战绩,2003年他们以黑马的角色一路杀入决赛。对于过去的胜利萨松姆好像已经忘却,“那是过去的事了,我只想打好眼前的比赛,我带来的队员都是不错的选手,他们不会受到天气、客场的影响,他们都想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萨松姆用队员的想法婉转地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雄心。

  作者:特约记者深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