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俊朗外援复出从乒球台前开始 状态神勇打败中国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2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外表俊朗、横握球拍、打法凶悍,站在乒乓球台前的武汉队外援吉奥森像极了瑞典“三驾马车”之一的佩尔森。

  谁说巴西人只会脚下活,他们的手中活同样不赖。今天,伤愈的吉奥森就是从乒乓球台前“复出”的。这种复出方式,连裴恩才也感到意外;而吉奥森的乒乓功夫,更是折服了将乒乓视为“国球”的中国队友们。

  吉奥森是在清远集训时受的伤,当时虽然只是划了一道口子,缝了3针,但伤的部位却在膝盖上,如果参加剧烈运动,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正因为如此,只是一点小伤的吉奥森就一直没有参加有球训练,而主要练上肢及腰腹力量。因为同样的原因,黄石的义赛他也没能上场。虽然他的能力在广东清远进行的热身赛上,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首肯,但没有经过正式比赛的检验,与全队的合练也进行得不够,这让裴恩才的心里有点犯嘀咕。好在吉奥森恢复得很快,临来重庆之前,他的伤口就长好了,今天是他第一次随队进行正常训练。

  因为洋河基地的力量房容纳能力有限,武汉队今天下午的力量训练只能分批进行,闲着的一批先呆在旁边的游艺室里,这儿有台球、桌上足球以及乒乓球。吉奥森似乎对其他的项目不感兴趣,他径自操起球拍与队医来了场“中巴乒乓球对抗赛”,结果出人意料,自认为乒乓球打得还不错的队医被吉奥森彻底打服了。“5局,我只赢了一局。”满头大汗的队医完全处于劣势。

  看到吉奥森在乒乓球台上的功夫,裴恩才也禁不住地发出赞叹。“这怎么行!”不服气的江晖一心要为“国球”的荣誉而战,一开始,吉奥森连吃了江晖的几个发球,不过这种不适只是暂时的,吉奥森很快就找到了感觉,几拍子抽得江晖穷于应付,好在裴恩才开始招呼大家进力量房进行训练了,比赛才宣告结束。

  看到吉奥森如此神勇的状态,裴恩才高兴不已:虽然他一直没有与全队合练,但我们一直没有放松对他的训练,看来他的体能保持得还不错,我看他再练一练,就可以直接参加比赛了!(记者徐平3月12日发自重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