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500万卖出袖标广告 国际筹划“球迷开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23 新闻午报

  申花500万卖出袖标广告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和中华网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委托香港中华网开发其官方网站。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除了帮助申花开发官方网站外,中华网公司还将为申花在新赛
季提供资金赞助。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球员杜威、张玉宁等人展示了在衣袖上印有中华网广告的申花队服。据知情人士透露,申花新赛季的袖标广告以500万的价格卖给了中华网公司。

  孙扶 国际筹划“球迷开放日”

  本报讯(记者鲍华麟)为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吸引更多的球迷,国际俱乐部正在筹划“球迷开放日”,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了解球员、了解球队。

  永大俱乐部基地办公室主任孙云峰表示:“我们打算在新赛季每周设立两天球迷开放日,如果是在周末比赛的话,球迷开放日设在周三和周四。在这两天里,国际队球迷会会员可以凭会员证进入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

  九城已有擒“狮”策略

  本报讯(记者关尹)本周六,上海九城队将迎来2005年中甲联赛的首个客场对手,等待他们的是去年中甲联赛季军———厦门蓝狮。两支同样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狭路相逢,对于九城来说,虽然对手十分强悍,但也是他们验明自己强队“成色”的好机会。

  “厦门队实力很强,这场客场很难打。”球队领队章智勇告诉记者,“老板已经说过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前面4场球拿8分。具体到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想赢,但是目标是保平争胜。”在出发之前,九城队早已经拿到了蓝狮队首轮比赛的录像带,仔细研究了一番,并在随后几天里加强了针对性训练。在保持好三条线的情况下,九城在备战中以破对方的中场防守为主。同时,在快速反击中利用两个极具身高优势的外援在前方撕开对手的防线。“具体的战术是个秘密,但我们肯定已经找到了对方的弱点。”章智勇说。而之前传言伤势未愈、无法参战的内援唐田此番随队出征,对于九城队的后防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