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试训外援无亮色 奥运金牌球员也是疑似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伴随着曾经在天津泰达队效力过的乌拉圭球员胡安加入到试训外援的阵容中来,已经有6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球员正在接受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的检验。不过人数虽多,但是这些外援并没有表现出令刘春明眼前一亮的水平。这一点颇令教练组感到遗憾。

  在昨天与青岛中能队的热身赛中,刘春明在上半时派出了全华班。这已经从一个侧
面表明刘春明已经做好了实在找不到好外援就全部用本土球员的心理准备。“这场热身赛很重要,我不能为了单纯检验外援而放弃让本土球员锻炼的机会。”刘春明说道,“毕竟现在有些球员在配合上还显得有些生疏,而且对于新位置也还有些陌生。”

  下半时6名外援集体上场,他们的表现也证明了刘春明的担心的确有道理。除了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塞尔维亚球员还能够表现出一些较强的正面防守能力外,其他外援都表现平平。甚至连当初被教练组寄予厚望的喀麦隆球员克莱门特也令人非常失望。“这名球员曾经是获得悉尼奥运会冠军那支喀麦隆国奥队中的成员,据介绍,他的球风非常凶悍,但是从比赛来看,他并没有表现出较强的中场防守能力。”刘春明这样点评道。

  尽管不排除这6名试训外援中会有一至两人随球队在下周前往上海拉练,但是他们都需要用更好的表现来打动教练组。例如那名塞尔维亚球员虽然正面防守能力还过得去,但是转身慢和速度慢是大缺陷。“关键是现在也没有看出来他的水平比王霄或者是刘巍能够高出一大块。”刘春明说道,“外援的问题很敏感,搞不好会损害队内的团结氛围,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