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部分队员薪水下调到70%左右 申花限薪省下近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20 东方早报

  除了在商务开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申花也将根据中国足协的限薪令规范队员的合同。“国有企业投资足球俱乐部,更应该开源节流。”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昨日解释了和中华网合作开发俱乐部官方网站事宜。据了解,中华网为申花提供了价值约为500万元的赞助与技术支持,而过去两年,申花俱乐部一直是花钱请网络公司来操办官方网站。

  “凭申花这个品牌,为什么还要自己掏腰包办网站?”吴冀南认为申花有能力在今
年取得良好的商务开发果实,“胸前广告属于SVA的,胸后的基本差不多了,现在等董事会批复下来,价值为1000万元左右。董事会投给俱乐部预算为2000万元,其余的就是要从商务这块弥补。”

  吴冀南表示招商方面进展不错的申花俱乐部。“新赛季申花球员的薪水肯定要比过去有明显下降。现在大环境不好,我们会严格按照足协的限薪规定来操作球员合同,但会讲究人性化。”

  据悉,申花到现在还没有和队员签约,俱乐部目前正在与球员进行沟通。部分队员的薪水将下调到70%左右,本赛季申花球员的薪水,在下降的同时,还将和球队成绩、出场次数等环节挂钩。申花的“限薪运动”,将为俱乐部节省近千万元的资金空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