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域外传音 日媒体:鲁能简直在踢少林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32 齐鲁晚报

  欧洲媒体:中国足球令人费解

  法新社认为,深圳队和山东队的胜利更多地体现在战术布置上,这一点在客场作战的山东队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路透社报道说,深圳队在不久前的A3联赛中成绩糟糕,但在短短几周时间后,同样对抗日本球队,他们却令人信服地获胜,这着实令人感到费解。

  日本球员:比赛用球也是祸根

  日本前国脚奥大介等人把输球的责任部分归结于比赛用球。日本J联赛使用的足球是阿迪达斯的,但亚足联下令亚冠必须使用耐克的。横滨水手队球员们普遍反映用耐克球感生疏。后卫奥大介抱怨“球有点偏重,顶头球时感觉疼”。

  日本记者:泰山在踢少林足球

  强悍的山东大汉硬是在横滨抢走了3分,而鲁能球员场上的泼辣作风,也令观战的日本记者颇有微词,“这简直就是少林足球!”

  (而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