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佳新人陈涛要求新合同 金德二将不踢球也不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足协还没有正式通告当选中超最佳新人的球员,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处于金德合同纠纷中的小将陈涛已经肯定当选。

  本次评选的“最佳新人”是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球员,满足年龄条件后,获得最佳的条件分别为进球前三名,已经获得“当场最佳”次数最多的前五名球员,陈涛在五名候选人中,以进6球、获得5次“当场最佳”理所当然地赢得了2004年度“最佳新人”奖项。对于
“最佳新人”的称号,陈涛表示:我去年的表现还算不错,这也是我要求新合同的原因所在。

  自上周末金德队惊爆劳资纠纷以来,与金德队其他当事球员不同,陈涛对此一直保持低调,没有对外透露他对此事的任何看法。昨晚,陈涛的父亲陈岳顺在接受记者表示,陈涛怕父母担心,不愿意我们介入这件事中。我只希望他能珍惜运动生命,不要因为这事儿而影响职业生命。他应该专心踢球,这样也对得起关心他的人。”陈涛是有名的孝子,因而为了不让父母担心陈涛已经初步决定同意金德俱乐部的条件。据悉,金德很可能为其加薪,陈涛也将于近日返沈或赶赴海南。

  与陈涛面临局面相同,杨福生的父亲对于儿子选择与金德俱乐部对抗很不理解,沟通难以“共鸣”后,杨父干脆选择不搭理杨福生,为此父子俩也闹起“内战”。

  前日陈涛、杨福生两位球员的父亲特意赶到与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进行了沟通,金德俱乐部对待两人的态度已经缓和,表示欢迎两人归队,但俱乐部依然坚持原来的五年合同。与陈涛父亲意见相同,杨父也希望杨福生能够回到金德,但杨福生有自己的看法,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福生对此“供认不讳”,“是啊,我父亲这两天为这事都很少搭理我,连吃饭时都不跟我说话。说实话,我现在也很矛盾,我现在还想再等等看,而父亲则希望我尽快归队。我再跟父亲商量下吧,这两天我会做出决定。” 据了解,与张可一样,杨福生因为某些原因也没与金德签约,因此有借机逃离金德的想法,不过目前来说金德俱乐部不可能轻易放人,毕竟俱乐部手里还有期限为30个月的参赛证相要挟。

  与杨福生态度稍有松动比起来,金德合同纠纷的另外两个当事人张烈与张可的态度依旧没变,宁可今年不提了,也不会签五年的合同。(柠檬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