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合同纠纷逐渐明朗 “暴动阵营”从内部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8:18 济南时报

  金德合同纠纷逐渐明朗起来!

  在俱乐部强硬态度面前,为了生存,为了能够延续自己职业球员的生命,在家长的责令和疏导下,金德“暴动阵营”开始有所松动。

  尹良毅:肯定不会回去了

  去年7月,金德前往荷兰拉练前,性格倔强的尹良毅就因为屡次直言得罪了金德某位高层,从而失去了随队拉练的机会。此后,尹良毅也失去了在金德队中的主力位置。纠纷发生后,尹良毅是惟一一名被点名“出局”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尹良毅也坦言不会回金德了,他将在下赛季寻找新的买家。与此同时,尹良毅还告知记者金德尚且拖欠他上赛季17万元赢球奖金,他会在适当时候讨回公道。

  陈涛:不想耽误十运会

  记者从陈涛的一位朋友处得知,陈涛的父亲对于儿子拒签合同的行为并不认可,因此他在前日特意就此事来沈与张澎商谈此事。在得到张澎希望陈涛归队的答复后,陈涛父亲昨日回鞍山后特意与陈涛进行了长谈,希望陈涛返回金德,备战十运会足球预选赛。在父亲的强硬态度面前,孝顺的陈涛态度也有所松动。据介绍,陈涛虽然现在还没作出肯定返回金德的决定,但从其父亲的态度分析,他回金德是早晚的事,“陈涛现在最惦记的就是十运会的备战,一生就那么一次代表辽宁省参加省运会的机会,他能不珍惜嘛。”

  杨福生:再考虑考虑

  与陈涛一样,杨福生也是金德俱乐部重点挽留的对象,其父也在前日来到沈阳与张澎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昨日杨福生的态度也有所松动,虽然没表示将返回金德,但他还是给自己留下余地,“我再考虑考虑,在与父亲商量后再作出最终的决定。”

  张烈:签一年就回去

  守门员张烈的态度始终很坚决,“我不管别人是否会妥协,我的目标肯定不会更改,如果金德不能同意签约一年,我坚决不会妥协。”张烈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今年不踢球的准备,而且已经开始寻找保持状态用于锻炼的健身地点。“如果出现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我希望念在旧情的份上,金德允许我转会,如果限制,我就选择退役。”

  张可:暂时先这样僵着吧

  张可也没有妥协的意思,“暂时先这样僵着吧!”与其他队员不同,对于张可有利的是因为当初随国青备战,去年他并没有与金德签订工作合同,也就是说目前张可已经算是半个自由身,因此他在将来转会问题上可能更有把握,惟一受限制的是参赛证还在金德手里。 (于 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