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层下发60万奖金一步到位 健力宝球员士气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3:12 竞报

  本报实习生张晓君报道 深圳健力宝队高层允诺的60万元奖金昨天发到队员手中。昨天,健力宝队一名主力球员证实了这一点:“今天上午,我们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来训练场观看了我们训练,并且给我们带来了战胜磐田喜悦队的奖金。”受此“激励”,深圳队员均表示要全力备战下一场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争取打出好成绩。

  据了解,深圳健力宝队战胜磐田喜悦队后,让大老板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非常高
兴,比赛结束之后,他在第一时间给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打去电话,要求杨塞新重奖球队60万元的获胜奖金。

  该球员说,奖金是他们结束下午训练之后分发的,并且杨塞新还表示,几天内俱乐部会将拖欠他们两个月的工资发放。

  老板的奖励和允诺发放拖欠的薪水,这让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们感到非常兴奋,球员们训练热情非常高,一位球员告诉记者:“俱乐部的举措,使得我们球员动力很大,我们下一场的对手水原三星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我们在A3联赛中曾经与他们交过手,他们的实力明显在磐田喜悦队之上,我们必须在赛前一周内,认真训练,细心准备,才能打好3月16日客场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