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擒水手 深圳克喜悦--中超两强笑傲“中日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东海)昨天,2005亚洲冠军联赛揭开战幕。在两场中日足球联赛、杯赛冠军巅峰对决的焦点之战中,代表中国出战的上赛季中超冠亚军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高奏凯歌,以两个1比0击败日本的磐田喜悦队和横滨水手,顺利打响中国足球出征2005年的第一枪。

  深圳健力宝队昨天下午在主场率先迎战日本杯赛冠军磐田喜悦队。在A3联赛中颜面
丢尽的中超冠军没有让中国球迷再次失望。他们在新帅迟尚斌的率领下,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李毅在第56分钟接到陆博飞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打入全场唯一的一粒进球。深圳队凭借这场胜利,也打破了新年未胜一场的尴尬纪录。

  在另一场焦点战役中,作客日本横滨公园体育场的中国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挑战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横滨队在之前的A3联赛上曾经击败过深圳健力宝,实力不俗。开场后,虽然横滨队的攻势一直很猛,但鲁能的顽强防守使得横滨队迟迟不能打开僵局,反倒是山东队凭借高尧第67分钟的致胜入球,客场1比0战胜对手,取得宝贵的3分。此役尽管鲁能的核心球员郑智在下半场被罚下场,但鲁能依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本次亚洲冠军联赛,28支亚洲的俱乐部球队被分成7个小组,每支小组的头名球队将取得出线权,他们将和卫冕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一起进入四分之一比赛。本届亚冠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