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冠城初显霸气 成都热身4-0胜西藏惠通陆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西藏惠通陆华足球俱乐部新闻官王映军成都报道 3月9 日下午在成都五牛足球基地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四川冠城4—0击败了在此备战中乙联赛的西藏惠通陆华足球队。

  众所周知的原因,大多中超球队都在2005赛季采取了缩根节银的策略,一直在四川蒲江基地集训的大连实德和四川冠城也不例外。一网之隔的大连实德让四川冠城球员唯一羡
慕的一点是前者在日本打了一场热身赛,前后行程总共才3天。随着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四川冠城也开始为找不到热身对手而发愁,正好在成都五牛足球基地集训的西藏惠通陆华向四川冠城发出了邀请。两队在3月9日下午3点半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虽然对手是一支乙级队,但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臣还是派出了全套主力阵容,今年引进的5名内援张耀坤、王鹏、王斌、张鹏、王朔龙悉数登场。据悉王鹏在此前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还未痊愈但还是带伤上场做为高惠臣3-6-1阵型中的箭头人物。

  惠通陆华队的塞黑籍主教练拉里奇没有高惠臣那么大胆,他把有伤病在身的绝对主力从玺和刘钢放在了替补席。但惠通陆华队还是和对手打起了对攻,并利用对手只有三名后卫的弱点频频攻入对方腹地,甚至场面一度占优。藏族球员旺久和巴桑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上半场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高惠臣并没有对场上队员进行调整,但变阵为攻击性更强的4-3-3,大有一举拿下对手的势头。相反惠通陆华队主教练拉里奇则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很快场上形式发生了逆转。冠城队队长邹侑根梅开二度,张鹏和王朔龙分别建功。最终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0。

  四川冠城队主教练高惠臣赛后表示对手今天打的很顽强,冠城方面除了进球的三名球员外,从南京有有引进的内援王斌更是有着上佳的发挥。上半场司职后腰的王斌下半场回到了老位置拖后中卫,相信在张耀坤的带动下,外表俊朗极具国脚潜质的小弟王斌一定会在国家队找到一席之地。

  惠通陆华队主教练拉里奇赛后表示今天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攻破冠城队的球门,上半场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前锋一一浪费。而他的王牌射手此前热身赛都有进球的从玺因为伤病原因始终没有上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桑珠和强巴虽然没有旺久和巴桑抢眼,但还是发挥了应有的水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