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总结胜利:日本人太小看我们 鲁能自信但不张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35 济南时报

  在赛后队员休息室门口,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一拳重重打在墙壁上。从今以后,泰山队在亚洲赛场的征战史终于翻过了望加锡那一页。而在日本横滨,泰山队也为中国人赢回了面子!

  虽然赢球后的董罡一句话也没说,可从他与俱乐部官员们的大力拥抱和这一拳的力度来看,董罡的确很欣喜。不过,他也很快从这种兴奋的心情中清醒过来,从球场回来后,
他就直接走进图巴的房间,开始讨论下一场对泰国BEC的比赛了。与图巴开完会回到房间后,董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济南时报》:其实球员们的自信还是有道理的,比赛前我们就很想取三分是不是?

  董罡:这次赛前真的感觉到会赢,因为我们准备工作太充分了。可这个谁都不敢说要赢,毕竟横滨队就是比我们强。

  《济南时报》:你觉得这次赢在哪里?

   董罡:首先日本人确实太轻视我们了,他们赛前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而我们不一样,我们做了方方面面准备,而且热身的效果也很好,队员的自信心都上来了。我们赢就赢在高度重视加拼搏精神,还有强烈的求胜欲。

  《济南时报》:今天泰山队队员确实拼得很凶,是吧?

  董罡:队员们跑动很积极,即使在最后还剩10人的情况下,我们在体能上也没有输给对方。不过对手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我们值得总结的还有很多。

  《济南时报》:你觉得胜利后需要总结的有什么?

  董罡:冷静。有自信是好事,但千万不能自狂。我们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不代表我们就比横滨队或这个小组的其他队都厉害。因为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还有五场比赛在等着我们。我们得摆正心态,下场比赛的对手泰国BEC也是一支很强的队,我们仍然还要一拼。

  特派记者 阎珍珍

  (时报横滨3月9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