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委婉不满锋线得分 李毅宣泄:我也该进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深圳报道 主场完胜磐田喜悦,进球的李毅自然成了英雄。在糟踏了3个必进机会后,李毅终于顶进了一个漂亮的头球。对于李毅来说,这种进球方式即使在中超中也不多见,更何况是在亚冠的赛场上。比赛结束后,李毅收到了无数电话,看到了许多关于自己的报道,他只是淡淡一笑,深深吸了一口气:“也该进球了。”

  面对三天前刚刚击败过横滨水手的磐田喜悦,健力宝居然创造出了8次门前机会,而
且5次直逼球门。哪怕在失去郑智前,健力宝也很少打出这么精彩的比赛。在迟尚斌接手的短短20天里,健力宝何以表现出与A3截然不同的状态?李毅说,是合同问题解决后,大家团结一致迸发出的斗志。“我们也到谷底了,该反弹了。A3前我们是什么训练状态啊,那时候根本不在状态,现在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

  张健的目标本来是先攻下李玮峰和李毅,但在李玮峰凌晨点头后,李毅却成了深圳队这次最后一个签约的队员。直到比赛前两小时,李毅虽然同意了张健提出的合同,但还是觉得有些问题需要直接跟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沟通,所以在张健连线下,李毅直接与杨塞新取得了联系。杨告诉李毅,俱乐部会尽快把扣发的奖金还给他,希望李毅能在亚冠和今年的中超比赛中多进球。李毅则表示,自己在A3中说的一些话并不是针对集团,而只是希望球队好。在两个人直接沟通后,大家都觉得很多事情只是误会,矛盾自然迎刃而解,多日来困扰李毅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为了合同的问题,李毅不但得了“风寒”,嘴唇还因此溃疡,可见心情的焦急。

  杨塞新赛后说,如果李毅能够像今天这样踢出难得一见的水平,那深圳队的亚冠之旅值得期待,甚至能走得更远。不过,大迟在赛后还是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前锋在比赛中浪费了不少机会,这个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