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喜事双响炮 合同尚未签自己店铺新近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专电(记者 刘勇)李玮峰尽管在因降薪问题仍未俱乐部签署合同时,但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然而,让李玮峰高兴的还不止是球队赢球,他投资的一家店铺也即将在近日开张。

  “我希望外界媒体能给深圳队一个正确的导向。前段时间比较难,而且准备期也不是特别好,每个队员都努力去克服这些困难,但是光靠队员是不够的,还需要靠俱乐部、集
团、球员一起来渡过这个难关。”当记者问及关于合同的问题时,李玮峰没有正面回答。

  “今天能够1:0拿下这场比赛,靠的是深圳的球迷,这场球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了,主要是谢谢场上的队友和教练。主要是体现了自身的价值,没有什么想说的。”

  球队赢了球可以让李玮峰抒发心中抑郁已即的郁闷,与此同时,他投资的一家保健品店铺也即将在近日开张。两件喜事接踵而至,让“大头”在昨天过上了最近比较开心的一天。为此,他还向记者派发了请柬,希望媒体在店铺开张当日多多捧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