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综合:米卢率卡塔尔萨德队2比0胜阿联酋阿赫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三届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3月8日、9日在亚洲范围内全面展开。中国的两支球队全线告捷,而第一小组的伊朗帕斯队主场凭借国脚内科南的2球,2比1击败卡塔尔拉扬队。科特迪瓦前锋达戈一人攻入2球,助科威特萨尔米亚队主场3比1取胜伊拉克警察队。

  第二小组的首届亚冠联赛冠军阿联酋艾因队主场3比0取胜首次参赛的叙利亚瓦赫达队,巴西外援席尔瓦也为主队攻入了2球。沙特沙巴布队与伊朗塞帕汉队的比赛截止本报截稿
时尚未结束。

  第三小组的乌兹别克石油工人队主场1比0取胜科威特的科威特人队。由前中国队主帅米卢率领的卡塔尔萨德队主场凭借刚刚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返回的卡国国脚亚瑟尔的2个进球,2比0取胜阿联酋阿赫利队。

  第四小组的乌兹别克帕克塔科队客场2比0取胜叙利亚的军队队。而伊拉克的扎瓦拉队在黎巴嫩“主场”以1比2输给了沙特的阿赫利队。

  深圳健力宝队所在的第五小组中,曾在A3联赛中战胜健力宝队的韩国水原三星队显示出强劲的势头,客场5比1大胜越南黄安嘉莱队。曾在A3联赛中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巴西前锋纳德森开赛8分钟就首先为水原队打破僵局,克罗地亚后卫马托和中后卫朴建夏各攻入一球,中场队员安孝练包揽了另外2球。深圳队虽然小组首场取胜,但要从小组中出线,还需要面对水原队这个更加强悍的对手。

  鲁能泰山队所在的第六小组中,鲁能队下一个主场对手泰国的BEC特罗队曾是首届亚冠联赛的亚军,但出人意料地在主场以0比1输给了印尼的马卡萨队,巴拉圭外援莫雷诺在第78分钟时为客队攻入了全场唯一一球。

  第七小组的韩国釜山偶像队主场以8比0狂宰越南的宾东队。而泰国的泰京银行队客场以2比1击败了印尼的佩塞巴亚队。新近加盟佩塞巴亚队的中国门将曾诚在第18分钟时未能接住对方的远射,导致失分,从而影响到了主队的表现。

  按照赛程,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将在3月15、16日进行。(马德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