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捍卫尊严 客场以少胜多--健力宝鲁能亚冠双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7: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1比0,参加亚冠联赛的深圳健力宝和山东鲁能宛如赛前预谋好一样,在主客两个赛场中,他们用同样的比分战胜了J联赛的两支强队———磐田喜悦和横滨水手队。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两支球队双线飘红,不过鲁能却付出了7个黄牌和1张红牌的代价。

  健力宝主场捍卫尊严

  在A3联赛中表现让人失望的健力宝队在昨日重震了往昔的雄风,从一开场,健力宝队员宛如猛虎下山一般,连续的进攻完全压制住了磐田喜悦队,在前10分钟内,竟然有4次进攻并有连续得到角球,不过可惜的是,都没有建树。至于会有如此变化,除了归功于深圳队员在对日本队有无名的动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本场比赛前,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将队员担心的合同问题解决掉了。在深圳连续的猛攻没有效果之后,磐田队逐渐加强了进攻,不过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

  比赛在下半场有了变动,第55分钟,李毅接队友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尽管随后磐田喜悦队因落后而情绪发生变动,但结果没有改变。

  主教练迟尚斌的处子战取得胜利,赛后他高度表扬了队员:“通过这场比赛证明我们这支球队是有很大的潜力可以挖掘的,可以说,中国人在大问题上是能摆正好心态的。”进球功臣李毅也显得十分高兴,他说:“我们就想让日本人看看,为中国足球争口气,为深圳队开个好头。”而他的队友李玮峰则表示:“我们打的是亚冠,现在不管有多大的困难,我们中国人也要让日本人看到我们中国联赛冠军的面貌。”

  鲁能客场以少胜多

  在日本挑战日本横滨水手队的山东鲁能队也以胜利告终,不过由于是客场作战,所以山东鲁能队采取了防守为主的战术。

  或许是受到此前进行的磐田喜悦队被健力宝队击败的刺激,横滨水手队从一开场就非常有激情,而山东队却没有非常被动,双方在中场的争抢非常激烈。上半场两队也是没有收获,下半场山东队依然稳打稳扎,第68分钟给对手致命一击,也是角球进球,高尧建功,并将比分保持到最后。不过,山东队为此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共有7名队员获得黄牌,而且郑智获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一轮比赛,郑智将无法上场。

  亚冠联赛第2轮比赛将于本月16日进行,届时,鲁能主场迎战横滨水手,而深圳健力宝要到客场战磐田喜悦队。

  本报记者 郭宇 实习生 许锦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