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中邦输球喜笑颜开 范志毅一心向切尔西看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6:57 东方体育日报

  老马一战赢取自信心

  1比2,中邦队又输了一场,对手仍然是上海申花。不过,相比上次几乎没有什么机会的1比3,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对手下球员昨天下午的表现很是满意:“一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但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的表现比以前有了进步。”

  昨天的比赛依然分为三节,但两节结束后,比分仍然是0比0,马良行笑嘻嘻地让范志毅领着一帮队员到旁边的场地上跑圈去了,神态轻松地看着替补球员跟对手继续周旋。“还行吧,至少看起来像个样子了。”能在90分钟时间里跟申花这样的球队打成平手,而且对手也已经拼了全力,这样的结果无疑让老马重新找到了征战中超联赛的信心。“不是我们打的有多好,而是申花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而且最后我们不是1比2输了吗,这说明申花还是有实力的。其实一直到现在,我仍然认为我们是中超里面最弱的,要想站稳脚跟,只能跟对手从第一分钟拼到第九十分钟。不是有句话吗,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们什么都没有,再不拼命,我们不就更什么都没有了吗?”

  不过,现在老马也有烦心的事。打完跟申花队的比赛后,一直到26日参加足协杯赛,中邦队很有可能面临没有比赛可打的窘境。“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联系什么热身对手,这对我们检验训练效果和调整状态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也没关系,只要训练质量上去就行了,关键看球员的态度。”

  小范一心看齐切尔西

  3月5日的第一次德比,范志毅打90分钟一点也不觉得累,而昨天只打了45分钟的他却显得极为疲劳,两眼通红。原来,范志毅昨天熬夜观看完了切尔西与巴塞罗那冠军杯比赛。切尔西的表现让范志毅感叹不已,他很希望中邦队能够向切尔西队看齐。

  眼睛通红,还有点肿,头发也显得有点凌乱……“抢他,拿球转身……”坐在场下的范志毅冲着场上的中邦队员狂喊,虽然激情依旧,但却掩饰不住声音的沙哑。他时不时喊出的沙哑声音,也逗得一旁的人大笑不已。走近一看,范志毅眼睛通红,还有点肿,头发也显得有点凌乱……“熬夜看比赛了,昨天晚上的切尔西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很精彩。两个队的表现都很好,但切尔西已经显示出霸气了,今年估计就是他的了。”他说切尔西能夺的当然不只是英超联赛冠军,还有冠军联赛冠军。

  熬夜享受了冠军联赛带来的视觉美感,小范体能上则就不那么顺畅了。为此,昨天的中邦与申花德比热身中,范志毅并没有在第一节比赛中出场,之后虽然上场,但只打了45分钟。

  “切尔西已经具备了一支豪门所有的条件,队伍相当成熟。”可能是因为曾在英格兰效力过的原因,范志毅说起切尔西来立马来精神,“这个队的防守稳固,反击犀利……”从他的话语中,范志毅很羡慕这一切,他也希望中邦队能超这个方面发展。

  作者:李冰 王正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