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希望之星汪嵩孤身踏上留洋路 前往保加利亚寻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6:15 天府早报

  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四川冠城队的希望之星汪嵩的留洋道路终于开始露出曙光。昨天下午,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向记者透露,汪嵩将在明天(11日)从北京起程前往保加利亚,开始自己的试训之路,而在今天,汪嵩就将收拾行囊前往北京做最后准备。

  在被冠城俱乐部挂牌之后,汪嵩的生活从此没有阳光,从不断地尝试和其他俱乐部联系,到这些希望一一破灭,年轻的汪嵩感觉到了职业足球的残酷和无情,但是就在这个关
键时刻,冠城新上任的老总吕锋给汪嵩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保加利亚的列夫斯基队邀请你去试训,你好好准备吧。”这个消息,对于绝境中的汪嵩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从那一刻起,我对未来的生活重新充满了希望。”

  这段时间,汪嵩一直在自我调整状态,为马上就将开始的试训做准备,“队友们放假的时候,我没有给自己放假,还是继续呆在蒲江基地训练,因为我想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这次的试训,希望能以我的精彩表现打动对方,为自己赢得机会。”汪嵩说。

  据悉,这次到保加利亚,汪嵩将独自一人前往,而他的经纪人将随后赶到保加利亚和汪嵩碰头,因此在这段时间,汪嵩将一个人打理自己的日常生活,这对于首次一个人在异乡打拼的汪嵩来说,无疑是一大考验,“没什么,我会把这次机会当成是锤炼,让自己的各方面更加成熟。”

  早报记者殷鹏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