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小负不服输 磐田主教练:回到主场再见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9日电(记者贾文军)对赛前声称一定要取胜的磐田喜悦队来说,0:1的结果无疑是不能接受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磐田喜悦队主教练山本昌邦显得并不服气,他表示会在日本的主场还以颜色。

  能够在球队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亚冠比赛的开门红,深圳队主帅迟尚斌显得非常高兴。在进球功臣李毅下场时,迟尚斌使劲拍着李毅表示感谢和鼓励。不过,迟尚斌并
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冲昏头脑。他表示,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众所周知的,相信这场比赛的胜利会让球队好起来。迟尚斌说:“接手球队的时间不长,和球员们沟通、磨合的时间很短。但今天场上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既定的技战术,进攻打得也比较流畅。”

  迟尚斌在新闻发布会上两次感谢队员,他意味深长地说:“我们的队员在大问题上还是能够摆正位置,摆正心态。”

  被记者问到输球是因为少了三名主力球员,还是轻敌所致时,磐田喜悦队主教练山本昌邦说:“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不过,今天我的球员没有在场上很好地贯彻赛前的布署,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且,客场作战当然会有很多不利因素。我们会在主场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真正的磐田喜悦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