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鲁联手打击对手气焰 日本媒体哀叹两强遭遇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晚日本消息,深圳队在主场1-0打败日本强敌磐田喜悦队,打击了对手在赛前极度狂妄的气焰。日本媒体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沉默了,终于刊登了本场比赛的相关消息,只不过出奇地低调,而且有些顾左右而言它。

  《日刊体育》标题为《亚冠之旅,磐田遭遇悲惨开局》的文章只有短短2句话:磐田因在下半场第11分钟的失球而输给了中国职业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磐田在亚冠联赛遭遇
艰苦悲惨的开局。

  而《朝日新闻》标题为《亚冠,磐田黑星当头》也只有5句话。虽然题目是关于磐田的,但内容却和磐田没什么太大的关系,只提了一句:输给深圳健力宝队,遭遇黑色开局。4句话都是介绍本届亚冠联赛的,“最终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大赛”。

  而在横滨水手主场输球后,日本媒体反应迅速了起来,比赛刚刚结束10分钟就刊登了相应的消息,不过也是与往常迥异的低调。

  《日刊体育》的文章标题为《横滨同样遭遇黑星》:去年的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也同样遭遇黑色开局,主场作战的横滨水手在进攻方面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但一直没能得到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射门精度太低。在一瞬之间被山东队突然发力而导致失球。此后,横滨水手向只有10人应战的山东发动了猛攻,但奥大介补时里射门偏出而失去了扳平的机会,最后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朝日新闻》只报了一句话新闻:主场作战的横滨水手队0:1败给山东鲁能,遭遇与磐田同样的输球命运。

  (锄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