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曲波感情纠葛 女主角发表声明:希望不再有类似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33 华商网-重庆时报

  编者按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一个本应该让她高兴的节日,但因为自己与足球明星曲波的那段“惨痛的经历”,身心疲惫的女主持人小筱无奈地选择了离开,虽然这并不能抚平她内心的伤痛。在离开的时候,小筱放弃了沉默,勇敢地选择了把自己的心声告诉给曾经伤害过她、诽谤过她、嘲笑过她、同情过她和支持过她的人,因为她希望给“很多和我一样对爱情和球星充满盲目憧憬和幻想的女孩一个警醒”。

  本报讯(记者 江静)曲波与女主持人小筱(化名)之间的恋情一直在各大媒体上流传,针对媒体近来的各种报道,小筱昨天首次发表了公开声明。

  在这份近两千字的声明中,小筱表示很多媒体都是在未采访她的情况下作出了失实报道:“这是我继首次在《足球》报发表看法和接受采访之后,第三次向媒体表明我的看法,其间曾经接受了一家杂志社的采访。除此之外,此前任何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都没有采访过我。”小筱称,她已经乘坐3月8日的火车离开济南,“离开娱乐这个是是非非的圈子”,并在离开之际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作出说明。

  一、关于公开恋情的目的

  对于在《足球》上公开这段恋情的目的,小筱表示是因为“这段惨痛的经历给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并希望给“很多和我一样对爱情和球星充满盲目憧憬和幻想的女孩一个警醒,我希望在我之后,不要出现类似的悲剧。”

  二、关于曲波的回应

  曲波在恋情公开后作出了“喝醉了不知道说什么”的回应,小筱认为非常可笑。“事实上,我和曲波在去年10月认识,并在11月中旬确定了感情关系”,“也有很多人认可和目睹了我们之间的感情”,“2005年元旦,中国足协一位高官曾经亲自题词祝福我们的感情,题词为‘波:努力奋斗,做追求最高目标的人’;‘筱(当时写的是原名):为追求最高目标的人做最有力的保障’。”

  三、关于帮助曲波的动机

  小筱表示自己在曲波转会过程中所作的努力,动机是非常单纯的。“很多球迷都对我妈妈包专机接我去北京治病非常惊讶和意外”,而透露这个情况的目的,是为了表明“我无意于借助曲波达到某些经济目的”。

  四、关于主持人身份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马骏在谈到小筱身份时曾说:“作为频道总监,我根本就不知道有小筱这个人,她根本不是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员工。”对此,小筱在声明中解释道:“我所供职的这个全民健身栏目,确实是一家公司制作,而我在接受《足球》报采访的时候也说明了我是属于栏目聘用”,“我本人并非山东台台聘,只是实际上在工作过程中,大家使用的都是山东电视台的名义,这也是行业内通行的做法。”

  五、关于媒体报道

  在恋情曝光后,小筱认为很多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对她造成了更大的伤害。“南方一家专业媒体发表评论,认为曲波才是这一事件中的弱势群体”,“试问,一个曾经濒临死亡,如今还在承受着受伤带来的后遗症(腰背部受伤需要矫正),同时还要承受个别媒体怀疑眼光的女孩,又算不算弱势呢?”

  小筱透露说,早在受伤后去青岛之前,一家北方媒体曾经劝她通过媒体曝光此事,但当时她对曲波还心存幻想,在青岛之行让她彻底失望后才作出了见报的决定。“还有些媒体认为我接近曲波是为了经济或者名气的目的,这些媒体从来就没有采访过我”,“对于曲波这样一个已经一年多没有怎么打过球,逐渐淡出球迷视野的球星,如果不是有真正的感情,我需要接近他吗?”

  六、关于以后

  小筱说,她已经不再对这段感情抱有幻想,“面对球员和部分媒体交织的关系网,我更感觉到无助,出现如今的后果也是我没有想像到的。”

  最后小筱表示,关于她的个人情况“只有当事人和《足球》报的几位编辑、记者清楚,其他媒体的说法纯属猜测。如果再有媒体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发表不负责任的看法,我将保留法律权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