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横滨间谍假扮记者现身泰山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济南时报

  时报横滨3月8日电(特派记者 阎珍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泰山队还没有与横滨水手碰面,但横滨水手的“间谍”已经出现在了今天泰山队的训练场上。

  今晚7:00,记者跟随泰山队前往横滨公园体育场适应场地,看到一位非常奇怪的“日本记者”:他穿着一件紫色外套坐在离场地最远的看台,把身子缩在台子后面,只露出一个头。当记者让鲁能俱乐部官员看这个奇怪的人时,他笑笑说:“那是横滨水手队的一位教
练,虽然他躲得远,但越这样就越明显。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是横滨队的,虽然他故意穿着不是他们队服的运动服,真是欲盖弥彰啊!”

  这位“间谍”也非常敬业,连图巴赛后的小型记者会都不错过。不过,与记者们喜欢往前挤不同的是,他站在最外一排,还用本子遮着脸,只伸出一只耳朵来听,样子非常滑稽。

  采访结束后,记者问日本同行:“那位穿紫色外套的是谁?”日本同行看了看他后说:“哦,是我们横滨水手队的一位教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