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缺席抗日之战 两虎将未签约后防塌下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2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深足“屋漏偏逢连阴雨”,在状态与实力与对手相比不占上风的同时,队中的主将李伟锋还因为训练场上的一次小意外而严重扭伤,在经过队医检查后,确定大头将缺席今天下午的比赛。

  大头受伤,大迟一声长叹

  8日下午4点,深圳健力宝队进行他们亚冠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这是三个月内,他们第一次在深圳市体育场的内场训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时间没有接触这个场地,队员们对于这个场地有些陌生,训练中多次发生球员滑倒的现象。在体能训练之后进行的攻防对抗中,李伟锋在一次正常防守对方进攻球员时跳起抢位,但落地时候脚下一滑,右脚踩在了队友薛申的脚上,在发出了一声惨叫后,他倒在了球场上站不起来了。

  场边的队医见状赶紧上前检查李伟锋的情况,发现他的右脚腕扭伤比较严重,已经出现了明显肿胀的情况。队医马上把大头抬到场地边进行冰敷和包扎,并要求他不能再参加训练。无奈之下,李伟锋只能提前退场,边走边皱着眉头告诉记者:“当时就感觉到受的伤不轻,扭得挺厉害的,现在连走路都觉得有点吃力。”

  李伟锋受伤的时候,迟尚斌还在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当他重新回到球场的时候,发现李伟锋已经不见了。边上的张健告诉他“伟锋伤了”,闻听此言,大迟不免有些惊讶,皱了皱眉头,留下一声长叹。8日晚上,在深足赛前的队内会议上,李伟锋没有出现,当记者联系上他时,他直言:“脚腕扭伤很厉害,明天的比赛除非有奇迹发生才能上场”。队医在回到笔架山基地之后再次对李伟锋的脚踝受伤处进行了检查,也认为大头肯定无法参加比赛。

  核心球员仍未签约

  A3联赛李伟锋因为状态问题没有首发,如今他好不容易恢复到正常状态,却因为受伤而再次缺阵,,总经理张健本来就紧蹙的眉头这下更紧了。

  比伤病更为让人心里不安的是合同问题,俱乐部总经理张健这几天一直在努力地做球员的工作。昨天晚上,张健在笔架山基地一直待到深夜才离去。作为谈判的重中之重,李伟锋和李毅的态度决定着其他人的签约态度,但是俱乐部至今拖欠着二李去年的数百万元工资和奖金,这让两人在签约问题上一直态度强硬。他们坚持要俱乐部先支付完去年的工资和奖金,才会签下今年的工作合同。

  昨天晚上10点多,在张健的努力下,两人在签约的态度上已经有所松动,在和张健的谈话之后,他们已经基本答应签约,但是前提是俱乐部在一个月之内支付之前拖欠的工资和奖金。在和两名核心的谈判顺利结束后,张健就开始做剩下球员的工作,但一直到昨天深夜,还没有一个人在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均表示,要看俱乐部今明两天的行动而定。

  在大多数球员没有签约的背景下发生的李伟锋受伤事故,让健力宝队目前本来就不稳的军心更加增添了不稳定因素。昨天下午的赛前联席会上,深圳队报上了20人的大名单,吉马以及尹小龙、黎斐这些没有参加A3的年轻球员出现在报名名单上,而没有签约的李明和忻峰则因为伤病没有出现在赛前报名的20人大名单里。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迟尚斌将不得不调整其这段时间一直在演练的主力阵容,袁琳将顶替李伟锋出任左边盯人中卫。

  深足预计首发阵容(352):李雷雷;袁琳、马里科、张永海;周挺、陈永强、王新欣、陆博飞、温光辉;李毅、杨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