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成急先锋李毅只见火爆脾气 吉马归队锋无力照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何文深圳报道 今天深圳的抗日似乎注定是一场防守反击战役,困扰深圳很久的锋无力问题没有丝毫缓解,吉马的归队并没有给人带来丝毫希望。

  前不久的A3,深圳锋线表现让人失望,已经一个赛季没怎么好好上过场的杨晨再次成为急先锋,李毅则表现出火爆的脾气,却没有火爆的表现。当时锋线大将外援吉马的缺阵被认为是锋无力的主要原因。A3结束后,吉马依旧迟迟不归,最终跟球队取得联系,也比约
定时间又晚了几天才姗姗来迟。与球队合练一周以来,明显能感到他根本不在状态。但是迟尚斌却不得不对他寄予希望,因为实在无人可用。但是,临比赛前,吉马又因为拉肚子在医院打点滴,这场比赛想首发,几乎没有可能。

  对于吉马的突然出事,迟尚斌简直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恼怒:“在这里打了几年,怎么现在才来就不适应,难道回去一次就变成这样了?”大迟边说边摇头:“不能用,这样的人不能用。”记者问他说的是吉马吗,大迟笑着摇摇头。

  目前来看,深军首战的主力阵容再次成为问题。后卫线马里科和张永海已经确定,如果迟尚斌最终不放心让袁琳替换李玮峰,则李玮峰和忻峰两位伤员必须有一个出场;中场没有悬念,陆博飞、陈永强、周挺、温光辉、王新欣各就各位;锋线还是杨晨、李毅搭档。吉马将出现在替补阵容。

  深圳队这边还没稳定下来,人家磐田却仔细研究了深圳队在A3上的所有比赛,并对深圳队的每个位置的特点和变化进行了分析。在训练中,山本让守方门将大脚开球,后卫得球后立即交给中场组织者藤田俊哉,然后通过反复的跑位迅速下底,再交给插上的前卫射门。打快打边,正是深圳队防线目前最弱的环节,对手的知根知底让场边的大迟更感压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