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归来谈判转会事宜 申花态度积极有望顺利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40 《足球》报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前往澳大利亚寻找新工作机会的“胖子”曲圣卿上周末回到上海。凭借在澳期间的良好表现,他已经基本上得到了澳超球会阿德莱德队的认可。此次回沪,曲圣卿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就转会问题与申花方面进行谈判。

  昨晚,上海申花副总戴春华表示,转会费不会成为曲圣卿赴澳大利亚工作的障碍。“我们会全力支持曲圣卿前往澳大利亚闯出一片天地,相信他加盟阿德莱德的可能性非常大
。”

  目前双方谈判的重点是转会费问题。澳超联赛本赛季正式创办。队员基本上是8家球会从原来的联赛中通过选秀签约,外来球员也多是以自由身份加盟。因此澳超俱乐部根本就没有支付转会费的概念。据曲圣卿经纪人介绍,尽管澳超联赛要到今年夏天才正式开幕,但是大多数俱乐部的财务预算已经敲定并呈报澳大利亚足协通过,他们确实没有更多的钱来购买曲圣卿这样的球员。所以阿德莱德希望免费引进曲圣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方面恐怕很难接受这样的要求。戴春华告诉记者:“不是说申花少这么几个钱,支付转会费是国际通用的惯例,我们只是按照国际惯例执行而已。曲圣卿虽然被申花挂牌,但是他还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不是一文不值的破烂。在阿德莱德的3场比赛,曲圣卿打进了5个进球,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阿德莱德为他支付转会费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对申花俱乐部、对曲圣卿本人的一种尊重。中国足球是有尊严的。”

  不过,戴春华同时也表示申花方面将会全力支持曲圣卿出国。“转会费虽然存在分歧,但是我想通过双方的沟通很容易得到解决。曲圣卿顺利加盟澳超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据了解,此次澳大利亚之行曲圣卿感触多多。他也希望通过澳超联赛保持状态,重新回到申花踢球。“我很欣赏他这种态度。”戴春华说,“冲这一点,我们应该给他提供方便。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澳超球员的待遇远不能跟中国球员比。曲圣卿在那踢球,年薪也就是60万人民币左右,扣除48%的税,只剩下30多万,收入只比当地的普通居民稍微高一点而已。这次的澳大利亚之行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新的经历。我们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一次经历,让他能够重新崛起,夺回在申花队中的位置。”

  目前曲圣卿已经把申花俱乐部的态度转达给阿德莱德,但对方还没有给出反馈意见。据了解,按照目前申花的配合态度,双方很可能达成协议,通过租借的方式成全曲圣卿的澳大利亚之行。一方面有利于曲圣卿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也避免不必要的人才流失。除此之外,双方海外拉练、球员交流等其他的合作方式也可以兑现为曲圣卿的转会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