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转会不惜闹到国际足联--西历警告实德:小心告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11 球报

  因为一股席卷欧洲大陆的寒流的不期降临,前实德外援西历雅克代表新东家皇家穆斯克隆俱乐部的首场比赛从上周五被延迟到了本周二进行。这对西历雅克倒是个好消息,因为他还没有拿到实德俱乐部的国际转会证明。不过,西历雅克也威胁实德说今天就是国际证明的最后期限,否则他将不惜闹到国际足联。

  西历雅克的个人主页再最新消息里说明目前他在新东家感到非常愉快,因为俱乐部
上下都给了他极高的礼遇。他还在个人主页上说他目前已经在训练中以及预备队的比赛中打进了若干进球。

  不过,从网页上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得出来,西历雅克对实德俱乐部相当的不满。他在上面说到:“比赛延迟对于西历雅克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中国人(实德俱乐部)还没有把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发送过来,他们最晚应该在周一将这件事情办好,否则,西历雅克将直接找国际足联索要一份新的国际转会证明。”西历雅克的个人主页上的话似乎暗含了对实德俱乐部的威胁口气,表明周一将是最后的期限,否则势必影响他周二的比赛,如果实德方面有意拖延,他不惜将此事闹到国际足联,通过后者来获得新的证明书。据了解,国际足联已经同意了西历雅克的转会。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实德便已发现了苗头,总经理林乐丰也曾表示,“今年的外援都是老面孔,而且我看就今年的联赛形势来说,外援也不应该再是各队工作的重点了。我看也不用三个外援,两个也就够了。”而在谈到西历雅克的时候,林乐丰也有点无奈,“我们不了解他目前的情况啊,他说有伤,不能回来,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伤到什么程度,只能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结果,西历雅克的“伤”一好,就马上联系了新东家,这自然让实德很难接受。

  此外,既然西历雅克已经是注定离开,扬戈维奇和安迪尔森就不能节外生枝。尤其是扬戈维奇,毕竟他的合同在今年六月到期。不过实德方面对此倒并不是非常担心,“扬戈维奇的去留问题还是得俱乐部说了算的。”言外之意似乎在表明以扬戈维奇的年龄以及目前的状况,在欧洲强队中找到位置还是有一定的困难,俱乐部对留下扬戈维奇非常有信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