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不督阵只因签证 足协以为相关手续归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31 《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尽管先前杨一民表示愿意前往日本督战鲁能泰山队的亚冠比赛,但最终,杨一民因为签证以及事务繁忙等诸多原因,最终无法成行。

  鲁能方面一直期望中国足协能够有领导前往日本压阵,“主要是考虑我们国际比赛经验欠缺,而足协领导人在处理事情上也比我们更有发言权,这样会给我们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且这样的比赛是国际性比赛,代表了中国足球的形象。”鲁能方面表示。

  在鲁能的盛情邀请之下,杨一民也答应前往日本,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却出现了一些没有想到的问题,主要是签证问题。“本来我们以为足协方面的人员由足协方面提供签证,而足协则以为由我们来进行相关的签证,在这一点上,双方存在误解,这也可能是我们第一次进行这方面的工作,缺乏经验所导致的。”鲁能一人士昨天对记者表示。

  没有了足协领导的亲自督战,鲁能方面不得不孤独上路东征,对此鲁能俱乐部也表示:“不管如何,我们都会拼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的,尽力给山东足球和中国足球一份荣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