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手为难鲁能不满:济南再找不到比那更差的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23 《足球》报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晋仁报道尽管亚足联规定,亚冠联赛中,当主场作战的球队接待客队时,要给予客队最好的接待,例如下榻一流的酒店。然而,横滨水手却处处给鲁能设置障碍,非但酒店条件非常不好,比赛场地也改在了一个只能容纳1万人、草皮不平整的一块小场地———三泽公园球场。

  在鲁能的“探马”抵达横滨之后才发现,横滨方面给鲁能队提供的酒店连国内的三
星级酒店也不如,酒店的空间非常狭窄,配置也一般,更重要的是,酒店的配套设施例如洗衣、商务等也很差,简直就像个旅馆。

  这还不是最让鲁能忧心的,最让鲁能无法理解的是,横滨方面竟然把主场安排在了一个小球场———三泽公园球场,这个球场只能容纳15046人。“我们一直以为比赛会在横滨国立竞技场进行,然而到了日本才发现,比赛场地时一块小场地,只能容纳1万多名球迷,场地起伏不平,草皮质量和横滨国立竞技场相比差了许多。”

  据鲁能方面介绍,横滨方面很可能是在研究了鲁能队的技战术特点之后才作出了更改球场的决定,鲁能泰山队主要讲究地面配合,这种打法对于场地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而横滨队则以防守反击为主,草皮质量对于球队并没有实质的影响。

  “我们现在只能克服一切困难,争取获得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对于横滨的做法,鲁能一负责人表示非常不理解,“好在国际交往讲究对等接待,日本怎么对我们,我们就怎么对他们,只是我找了济南的一些酒店,到现在都还没有发现条件比他们那酒店差的。”

  不过,日本方面可不认为自己是故意而为之,由于横滨水手目前的状态比较的低迷,所以这场和鲁能队的比赛门票到目前为止只售出3100张,为此,他们才不得不改换球场。俱乐部总经理左伴繁雄在俱乐部的网站上发表文章,呼吁日本球迷届时能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希望球迷能够发扬去年的精神,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充分发挥出主场的优势,为球队最终夺冠创造有利的条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