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铁卫巴辛豪气干云天:打过欧冠 还怕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1:07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 在鲁能阵中,保加利亚外援巴辛可能是队内国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了,他既代表保加利亚参加过欧洲杯这样的比赛,也曾经代表俱乐部参加过欧洲冠军杯这样的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他的发挥对于山东队来说至关重要。

  巴辛最近的心情很好,因为他的妻子来了,这使得刚刚到了山东一个月、还没有完全习惯这里生活的他放松了不少。谈起马上开打的亚冠比赛,巴辛放言:“我曾经在欧洲冠
军杯上和我的球队一起客场战平过尤文图斯,足球就是这样,强队不一定保证获胜!”

  由于经常上网,巴辛对横滨水手队的情况也有一些了解,并且知道他们在J联赛首战中输给了磐田,而后者刚好是深圳健力宝队的对手。“能够有一支球队和我们一起分担外战压力,感觉还是很好,这样压力能够均分啊!”巴辛半开玩笑地说。对日本联赛,巴辛说他了解不多,只是从自己在J联赛效力的同胞那里听过很简单的评价,“有钱”和“运作良好”显然不能概括对手的全部,巴辛说他能判断出对手是个强队,至少整体水平在鲁能队之上。“但我一点都不担心,原因很简单,我连欧洲冠军杯都打过了,还害怕亚冠吗?”

  让巴辛感到高兴的是,横滨的韩国外援安贞焕上不了场,“这样,我的防守压力会小很多,2003年,保加利亚曾经在首尔和韩国队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我们以1比0赢了,但是,安贞焕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他的技术很好,而且速度很快,他不上场是最好的了。”

  巴辛说到目前为止图拔还没有给他布置具体的防守任务,但他相信图拔能够在赛前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我会在去日本的飞机上和他就这次比赛的要求作具体的商讨的。”巴辛最后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