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空降日本 昨夜抵达横滨展开亚冠联赛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6: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鲁能泰山一行踏上由北京飞抵东京的航班。图家军抵达东京后再乘坐日本足协的接待车奔赴横滨,在昨晚11时抵达横滨。带着三分小心和满腔信心,鲁能队开始了亚冠联赛的赛程。

  对于明天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和图巴都非常谨慎,对各种情况考虑得非常周全。图巴直言横滨水手实力很强,“这将是场困难的比赛。”而俱乐部老总董罡为了降压,还专门
宴请了济南媒体,希望媒体不要“拔得太高,免得不好收场”。

  但队员们的态度却大不相同。经历了2001年“望加锡惨案”和2004年双冠王后,鲁能队员都盼着打亚冠。一些参加过2001年亚俱杯的老队员都希望能够“复仇”,而“外来人口”郑智和小将周海滨也表示会帮鲁能找回面子。

  全队还加大了搜集情报的力度,尽管如此,有一个细节还是让我们人有些担心。据了解,俱乐部每晚按时播放横滨水手的比赛录像,但有些队员却表示“一直没来得及看。”这其中不乏主力队员。

  鲁能此番是客场作战,裁判因素不得不防。据悉,横滨水手在场外已做足了“工作”。他们不仅将比赛场地转移到草皮条件较差的球场,而且为鲁能提供的酒店也不尽如人意。如果在比赛中真的出现裁判偏袒主队的情况,鲁能队员还是要“想开一些”,免得“小不忍乱了大谋”。(鲁人)

  郑智取代小鹏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在泰山队飞往日本的航班上缺少一个重要的人物:队长李小鹏,由于受低烧影响,李小鹏最终无缘首场比赛。

  这已经不是李小鹏第一次因伤病原因缺席重要比赛了。一年前的亚洲杯,被阿里·汉赋予“中场新核心”重任的李小鹏却在开幕前最后时刻鼻梁骨折,影响了汉的夺冠计划。

  李小鹏的缺席让图巴只能另做打算,他通过演练对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前后两条线没有变化,门将为小将杨程,舒畅、巴辛担任中后卫,王超、矫哲一左一右,前锋线是丹丘列斯库和李金羽搭档,在中场人员组合则有所调整,高尧打后腰、郑智突前宋黎辉左前卫,周海滨右前卫。在这一阵容中,从位置上,取代李小鹏的是周海滨,但是从作用上,取代他进攻核心位置的则是郑智。(鲁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