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对方恶人先告状 我们算公众人物不会抹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03:15 竞报

  当记者联系到深圳健力宝队队员李毅时,他很直接地告诉记者:“根本不可能,我们虽然不算名人,也算公众人物,我们知道那样做的代价是什么!”

  作为“打人事件”的当事者,李毅承认自己当时确实下车了,但仅仅是过去劝解队员。他解释到:“说我们打人是绝对恶人先告状,当时对方的态度很恶劣,我们都很克制,不可能冲出去打人吧。”当问及杨晨提到的小锤子时,李毅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飞过来的东
西到底是什么,但可以肯定,对方确实扔过来一个东西,几乎砸到队友。

  随后,记者向李毅提起了关于在某个活动上,李玮峰的不良举动,李毅略带感情色彩地袒护着自己队友:“大头当时确实有些冲动,但他这样做也确实是太愤怒了,因为那篇报道太失实了,那个记者当时并不在场,说的却有声有色。”

  对于事件的最终处理,李毅表示自己并不十分清晰,但是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希望媒体能够本着真实客观的态度进行报道。他自己也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会时刻注意自己形象,不会给足球运动员抹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