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征亚冠联赛今夜抵达横滨 鲁能此行须带三分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41 新浪体育
出征亚冠联赛今夜抵达横滨鲁能此行须带三分小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6时55分,鲁能泰山一行踏上由北京飞抵东京的航班。今晚9时,图家军将抵达东京,然后在那里乘坐日本足协的接待车奔赴横滨,预计抵达横滨的时间为今晚11时。尽管俱乐部认为准备工作做得不错,但鲁能将士此行仍须带着三分小心。

  首先,心态要平。对于9日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和图拔却非常谨慎,塞黑人直言横滨水手实力很强,“这将是场困难的比赛。”而俱乐部老总董罡为了降压,还专门宴请了济南
媒体,希望媒体不要“拔得太高,免得不好收场”。

  但是,从最近一段时间的采访看,队员们的态度却大不相同。经历了2001年“望加锡惨案”和2004年双冠王后,鲁能队员都盼着打亚冠。一些参加过2001年亚俱杯的老队员都希望能够“复仇”,而“外来人口”郑智和小将周海滨也表示会帮鲁能找回面子。应该说,有信心是好事,但最好不是盲目的自信,毕竟亚冠不是一场决定胜负,没必要非得和日本球队计较。

  其次,要知己知彼。在2001年,鲁能遭遇惨败的原因之一就是对对手不够了解,这一点包括董罡、舒畅在内的经历者都不止一次提起过。为此,鲁能俱乐部加大了搜集情报的力度。尽管如此,有一个细节还是让我们有理由担心。据了解,俱乐部每晚按时播放横滨水手的比赛录象,但我们接触过几个队员却表示“一直没来得及看。” 这其中不乏主力队员。

  最后,鲁能此番是客场作战,裁判因素不得不防。从目前情况看,横滨水手在场外已做足了“工作”。他们不仅将比赛场地转移到草皮条件较差的球场,而且为鲁能提供的酒店也不尽如人意。如果在比赛中真的出现裁判偏袒主队的情况,还望鲁能队员“想开一些”,免得“小不忍乱了大谋”。

  (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