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科威特吐痰都没动手 成主角只因我是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22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报道“科威特队队员往我脸上吐痰我都没还手,说我打人,你相信吗?”6日深夜,在通过网络和报纸浏览了所有关于5日那场风波的报道之后,原本准备保持沉默的李伟锋终于按捺不住了。“我希望那位所谓的目击者能站出来,他不是说拍了我带头打人与闹事的照片吗?那就把照片拿出来给大家看看,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成为这件事的主角,难道就因为我是李伟锋?!”

  《足球》:还记得当时的情形到底是怎么样吗?

  李伟锋:我们打完一场训练比赛,全队坐着大巴回基地,但是在路上遇到了一点麻烦,当时那种情况,完全是那部大货车在找我们的茬,我们的车被挤在路当中走不动了,有人说我是第一个冲下车的,这不是笑话吗?我当时坐在最后一排,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我们几个助理教练和坐在前面的队友已经下车了,下车又不是要闹事,他们下车只是想查看车子前面是不是受损了,后来我看车半天不动,也下车了,我们当时差点想走回基地宿舍去。

  说我们打人,怎么可能?有件事必须说清楚,当时对方的态度非常恶劣,还从里面扔出一件东西要砸我们,当时的情景我不想多说了,但是说我动手打人纯粹是无中生有,大家可以回想,我李伟锋踢球这么多年,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和别人打过架吗?去年国家队主场打科威特,对方往我脸上吐了口痰我都没还手。难道这次为了这么一点小事,我就会动手?

  那为什么媒体报道中你却成为这个风波的主角?

  大概就是因为我是李伟锋吧,也可能,那个所谓的目击者当时就认得我和李毅,我的性格熟悉的人应该知道,我从来不会和别人为这种事情动粗的,开始我根本没下车,后来是因为我们全队都下车了,所以我也就下车了,说到底,这只是一次普通的交通纠纷,每天这样的事情深圳可能发生几百甚至几千件,如果我打人了,警察应该把我带走,但事实却是:后来跟着警官去处理纠纷的是我们的两位助理教练,有人说不应该下车,但是当时的情景是,我们全队差不多都下车了,难道要我一个人坐在车里?

  是不是没想到这件事情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

  没想到,确实一点没想到,今天看到报纸我有点震惊,倒不是因为媒体报道了这件事,让我难以接受的是他们对于事实的不尊重,为什么你们不去采访处理这次纠纷的警察?仅仅凭一个所谓的目击者的描述就把这件事情说成是什么打人,就在刚才,我已经咨询了我的律师,他在简单地了解了情况之后,建议我通过法律途径为自己讨回清白,如果打官司,胜诉的把握是100%!

  那么今天下午和那位记者的纠纷又是怎么回事?

  谈不上什么纠纷,我当时只是想代表我们队员,当面去问他们报道的依据是什么。我当时的确有点激动,因为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让我实在难以接受,虽然中国足球现在状况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球员同样也是公民,我干过的事情你再怎么说我都认了,但是现在的情况是,这件事根本就是和事实不符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