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中场发动机缺席横滨之战 老总小心队员心气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48 《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3月7日下午16时50分,鲁能泰山队将乘坐CA421航班飞往日本东京,然后转车到横滨,在球队22人的出征名单中,鲁能泰山队队长、“中场发动机”李小鹏并不在其中,同时缺席的还有前国脚刘金东。虽然失去了队长,但鲁能将士还是信心十足:“打日本的球队,我们有信心,也肯定死拼。”

  李小鹏先伤后病

  从塞浦路斯回来之后,李小鹏一直没有参加训练,先是因伤休息了两天,当伤势恢复差不多的时候,一场突袭的感冒让李小鹏不得不在医院继续治疗。

  谁都知道李小鹏对于鲁能的重要性,所以,俱乐部给李小鹏办好了所有去日本的手续,同时加紧治疗。“作为我们球队的队长,李小鹏即使不能上场,他在场边也会增加球队信心。”但是,李小鹏的病情却迟迟没有好转,无奈之下,俱乐部最终遗憾地让他留在家中继续养病,“我们不能用最强的阵容和日本横滨比赛了。”李小鹏自己也很无奈:“真的很想上场,但是,没办法。不过依照我们的实力,如果正常发挥训练水平,肯定能取得好成绩。”

  刘金东虽然伤已经好了,但此前的塞浦路斯集训他没有参加,虽然现在已经参加了全队训练,但和球队磨合还有问题,刘金东苦笑着表示:“身体状态和磨合都有问题,这次就不能去了。不过,主场打他们我想我就可以了。”

  由于失去了两名中场主力,所以鲁能在比赛中可能会变阵,他们将恢复双后腰打法,高尧和周海滨的状态不错,而郑智和宋黎辉在中场的突击也是很强的。

  老总小心队员气高

  失去了两员大将,鲁能的态度现在很是小心谨慎。在观看过横滨水手的比赛录像后,总经理董罡就表示:“横滨队的实力非常强大,所以客场的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出我们的风格。”

  和董罡的谨慎不同,鲁能的队员们则表示自己并不怕横滨水手,舒畅就表示横滨队的实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他们有威胁的队员现在从录像上看主要是5号杜拉特和14号奥大介,这是需要我们重点防范的。”对于横滨队的5号左前卫杜特拉,鲁能右后卫矫喆表示已经对他的技术特点进行了重点研究:“他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技术比较出色。”

  一些年轻队员就更有信心,韩鹏表示:“上去好好踢,和日本队踢球,怎么也得死拼了。”周海滨也非常轻松:“在国家队就和日本队交手过,他们也不是强大到不能战胜的地步啊!”

  不过,今年刚刚加盟鲁能的郑智是鲁能队中国际大赛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老成的他说法相对谨慎:“我们已经对横滨队作了充分的研究和准备,我和他们的一些球员也熟悉,不过我也不能现在就说一定能战胜他们,上了场好好去打就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