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弃督战并非就是不重视 泰山“后援团”少了杨一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3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原定与鲁能泰山一起出战亚冠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因公务缠身,将无法前往日本督战图家军。

  在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后,鲁能俱乐部就希望中国足协能有一名副主席级别的领导随队出战。当时,杨一民曾表示有意随行。就在几天前,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杨一民会去日本。”

  但是,在鲁能出发前两天,杨一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堆积在案头的事儿太多了,可能不会随鲁能队出征亚冠联赛。放弃督战亚冠联赛并不等于足协不重视鲁能,反而期待鲁能在亚冠征程上走得更远。”昨天,记者从鲁能得到证实,杨一民确实不能去日本督战了,“我们感到有些遗憾。当然,我们也理解杨副主席,他的工作很忙。”

  (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