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热身赛再平十运队 新加盟队员与队友缺乏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昨天下午,深圳健力宝队和广东十运队在广州奥体中心副场打了一场热身赛。中超冠军与小弟弟0比0握手言和。

  深圳队上半场摆出了352的阵型,但队员士气不高,新加盟的队员和队友之间缺乏默契,反而十运队表现不错。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另一边,缺兵少粮的深圳队如今又陷入了与去年经济危机时期同样的困境中,在场边队中某主力球员向记者倒着苦水:“都说我们赖着不签约,可你去问问那些签了的,同样没钱给。除了水现在连药品都买不起啊,有的队友晚上想睡觉要点安定(药),还说没有。”

  磐田喜悦队明天将抵达深圳参加亚冠第一场比赛,但目前深圳队的情况却非常复杂。按照规定没有签约的队员都没法上场,所以该主力又表示,能不能上场别问我,我倒是想上,可让我们签约,让我们找谁签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