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政要之子回国尽孝没中断训练 深圳外援缓解前锋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5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距离亚冠开赛仅有5天的时候,“失踪”多日的外援吉马,4日下午终于在深圳队的训练场上现身。

  为什么将归队时间一推再推?“我的祖国多哥出现了政治动乱,局势比较紧张。这种动荡的时候,我必须呆在父亲身边。”吉马如是解释。早就听说,吉马的父亲是多哥国内的政要,吉马的话果真印证了自己“高干子弟”的身份。虽然在“忠”和“孝”的矛盾中选
择了后者,但吉马表示自己一直没有中断训练,“我是和我们的国家队一起训练的,所以质量可以保证。”

  虽然迟到了许久,但吉马的归队总算缓解了深圳队的前锋危机。而对于备战亚冠联赛的深圳队来说,这也算是一场不大不小的及时雨。该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提出了俱乐部方面出战亚冠联赛的“底线”——至少要赢一支韩、日球队。

  然而,深足俱乐部至今还没跟队员签合同,这也让没着没落的健力宝球员日渐烦躁,在3日下午的训练中,自己掏了30万转会费来深圳的周挺与体能教练顶起了牛,对于后者配合训练的要求,他没有搭理,并扭头而去。     (若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