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余名健力宝球员涉嫌打人 目击者指认李玮峰李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30 新京报

  深圳目击者称因行车路线与人发生争执,斗气球员包括李玮峰等“名脚”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丰雷)昨日傍晚7时10分左右,十余名目击者反映,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一辆大巴与一辆香港货柜车就行车路线发生争执斗气,十余名球员下车脚踹货柜车,并用矿泉水瓶击打货柜车窗玻璃。目击者指称,抬脚踹车的队员中有李玮峰、李毅等国内知名球员。深圳市福田区警方有关人士表示,因涉嫌打人,涉事双方均被带到派出所协
助调查。

  据目击者莫先生介绍,此突发事件发生在昨日傍晚7时10分左右,当时,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一辆球队大巴,由南向北行至福田区皇岗路莲花二村红绿灯路口时,与一辆香港牌照货柜车因超车发生磨擦。“当时,两辆车都不让便停在路上,随后10余名球员下车砸打货柜车,用脚踢货柜车车门”,据莫先生介绍,此事引来大批路人围观,造成了短时间的交通堵塞。在砸打货柜车的球员中,他认出有国内知名球员李玮峰、李毅等人,也有两名黑皮肤的外援。直到警察到场后,十余队员才罢手,这时,杨晨才从车上下来,配合警察现场调查。

  现场六七名华富派出所民警和巡防队员说,大约晚上7时10分左右,他们接到通知说“健力宝队员和货柜车司机打架”,紧急赶到现场,10余名队员后来陆续坐上大巴,并留两名身穿运动服装的男子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据目击者万先生表示,“只看到队员们从莲花二村那边往这边走,一边走一边打沿路的货柜车”。另一位目击者谢先生说,看到李玮峰、李毅等队员均在队伍中。目击者莫先生表示,他还使用数码相机,拍摄了队员脚踢、拍打货柜车车门的照片。

  福田警方有关人士昨晚表示,因涉嫌一起打架事件,涉事双方均有人在华富派出所接受调查,既有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人员,也有两名涉事的香港货柜车司机,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了解之中。

  记者晚10时10分左右联系到被指参与拍打货柜车的队员李毅,他介绍说,两辆车确实发生过斗气事件,但当时他坐在大巴靠后的座位,并下车劝阻其他队员,自己并未拍踢车门。

  昨晚,记者致电深圳健力宝足球队总经理张健,但其电话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记者留言请张健回复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张健未致电回复。

  追踪报道:

  经纪公司否认李玮峰打人 真实情况有待进一步确认

  杨晨细说冲突经过:对方扔来小锤子 我们没打人

  深足称冲突事件确有其事 主教练迟尚斌当时也在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