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务繁忙杨一民放弃督战亚冠 称并非不重视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9:06 东方今报

  记者 吴情异

  今报讯 尽管对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盛情难却,杨一民还是放弃督战鲁能泰山征战亚冠联赛。昨天,杨一民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因为堆积在案头的事儿太多了,可能不会随鲁能队出征亚冠联赛。”杨一民还强调,放弃督战亚冠联赛并不等于足协不重视鲁能,反而期待鲁能在亚冠征程上走得更远。

  中甲开幕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停电风波,杨一民还是评价这次开幕式“办得有特色,感到很满意!”不过提到督战鲁能一事时,杨一民亲口承认:鲁能俱乐部确实提出邀请他督战亚冠的要求,但因为“堆积在手头的工作实在太多,加上机票和签证等原因”,只好放弃了这次随队出征洲际比赛的机会。

  3月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向足协提出了两个要求,首先是邀请杨一民督战鲁能队的亚冠联赛,同时协调联赛、国家队和鲁能队比赛的赛事安排,鲁能俱乐部希望足协让鲁能的国脚提前回国或者不参加国家队集训。而在第二个要求上,杨一民则表示需要经过各方协调后再定。无疑,杨一民的一番话给鲁能俱乐部泼了一盆冷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