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承认中日差距鲁能低调出征 战横滨水手有信心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43 齐鲁晚报

  在中国足球大环境有些让人失望的情况下,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鲁能泰山队被球迷、媒体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不过,基于对自身以及日本横滨水手队实力的了解,鲁能俱乐部老总董罡在球队出发前表示,“我们要承认中日足球的差距,同时要在学习中提高自己,最终达到为中国足球争光的目的。”

  在2001年亚俱杯上,鲁能泰山队失利的原因之一就是对对手不了解。为了避免重蹈
覆辙,鲁能俱乐部这次将刺探对手情报作为重点工作去完成。但是,工作人员搜集到的情报却让俱乐部和图巴吃了一惊,“从该队的整体实力,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看,都超过了我们,所以9日这场比赛的结果很难讲。”

  董罡认为,横滨水手是J联赛冠军,是日本的顶级球队,这次去客场比赛,泰山队首先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学习人家俱乐部先进的理念,球队先进的技战术体系,然后在此基础上提高自己,尽快缩短双方的差距,尽快使鲁能泰山队成为一流球队。”

  尽管态度上有所缓和,但这并不代表鲁能泰山队没有信心。董罡告诉记者:“球队的备战可谓全力以赴,俱乐部也一再告诫队员要有扎实的作风。至于在比赛中,我们可以输,但绝对不能输掉精神,一定要在比赛中展现山东人和中国人的良好形象,展现中国足球的风貌。”

  本报记者 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