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滨强力前锋伤愈归队 周三亚冠泰山不能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日本方面得到的消息,横滨水手的久保龙彦下周就可以归队,这对鲁能泰山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中国的球迷对于久保龙彦并不陌生,这位横滨水手的强力杀手也是日本国家队的著名前锋。2003年12月4日,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东亚四强赛的比赛中,阿里·哈恩率领的中国队以0:2不敌济科率领的日本队,当时正是久保龙彦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

  久保龙彦的膝伤是在去年10月份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比赛时得的,尽管久保龙彦下周一就可以归队,但俱乐部并未明确表示久保龙彦肯定会在对鲁能泰山队的亚冠赛上登场亮相,但这也有可能是一种烟雾弹。俱乐部发言人只是谨慎地说:“在下周日对大阪樱花的J联赛中,久保龙彦肯定会首发出场,但周三的亚冠赛上会不会出场将根据场上的形势而定。”

  今年12月的世俱杯将在日本横滨举行,如果横滨水手能够以亚洲俱乐部冠军的身份参赛,实际上也就相当于在主场作战了,这对横滨水手队意义重大。

  但尽管久保龙彦复出,目前的队中也还有几名伤病号,如韩国籍前锋安贞焕,前锋坂田大辅以及中后卫松田直树等,他们在上个月的A3联赛中就因伤而未能赴韩国参赛,目前也没有太明显的好转迹象。而另外一个对鲁能泰山队有利的消息是新近签约的前锋大岛秀夫左踝骨受伤,这件事情是在前几天的日本超级杯赛上发生的。(新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