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外援兴奋展示妻子照片 安迪尔森就要当爸爸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1:10 半岛晨报

  本月底或是下月初,安迪尔森就要回家了!不过,他并不是离开实德队,而是要回巴西与女儿见面——安迪尔森即将当父亲了。

  蒲江的集训生活安静但却无聊,不过,安迪尔森的心情却比所有人都好。每天吃过午饭之后,他都会一个人跑到基地门口的网吧里,忙着收发电子邮件,与远在巴西的妻子联系。“你来看看,这就是我太太。”看到记者,安迪尔森兴奋地展示着邮箱内他妻子的照片
,“我太太快要生了!我要做父亲了!”

  “就在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俱乐部已经答应我了,到时候给我一星期的假,让我回巴西去照顾我太太。”安迪尔森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对着电脑屏幕拍照,“已经到医院检查过了,是个女孩。我喜欢女孩。”这枚实德队中的“开心果”早早就为尚未见面的女儿起好了名字,“我太太叫多拉,我女儿的名字是伊莎多拉。”

  安迪尔森满脸幸福,早已归心似箭。记者同他开玩笑说,回家后一定要开香槟庆祝,但他马上摇起了头,“我是特别高兴,可是从来不喝酒。”

  如果安迪尔森回家,中超开战时实德队就只剩下扬戈维奇一名外援了。不过,安迪尔森的假期只有一周,他最多只能耽误一轮联赛,这对全队影响并不大。

  晨报蒲江3月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