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队征调福拉多挂帅 实德洋帅进退两难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1:07 半岛晨报

  “名单有没有宣布?我们队到底有多少人去打十运会?”蒲江消息极其闭塞,以至于实德队干都不知道在联赛开战前的这段时间里,到底会有几名队员被抽走。而被定为主帅之一的福拉多更是疑惑:“要我当主教练吗?十运队中我根本不认识几个球员呀!而且我要是走了,实德队谁来带?”

  挂帅十运队

  福拉多进退两难

  骨龄障碍莫名其妙拦住国脚

  其实省足协很早就已确定,由福拉多挂帅十运队,他也将成为全运会历史上继科萨之后的第二个足球外籍教练。在最初的规划中,赵旭日、郭亮、权磊、于子千、朱挺等一大批年轻队员均在名单之上。他们均将成为十运队主力,他们的主教练自然也要挂帅十运队。可是,在上报名单的最后时刻,一道关于骨龄测试方面的通知却打了省足协一个措手不及。由于错过了3年前的一次骨龄测试,7名实德队员与董方卓都被拦在了十运会门外,其中也包括像赵旭日这样的国脚。对此,实德俱乐部十分不满,省足协也不住地抱怨,“赵旭日他们既然能代表国家参加青年队比赛,怎么会没资格参加十运会呢?”

  段鑫福拉多共同执掌十运队

  突如其来的变故逼迫省足协马上动手调整,金德取代实德成为了十运会主力军。在上报的30人名单中,有12名球员来自该队。虽然实德最终也有10人入选,但由于其中部分球员来自87年龄组,这使他们很难在球队中占据主力。实德的荣誉受到了影响,福拉多在队中的位置也发生了微妙变化。名义上他依然还是十运队的主教练,可是省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实际上这支队伍采取的是双主教练制,来自金德的段鑫在队中担任教练组长,更将主要负责预赛阶段的比赛任务。

  福拉多挂帅既高兴又矛盾

  对于福拉多来说,能够像科萨一样挂帅十运队,确实是一种难得的机会与荣誉。只是,调整之后这支队伍当中已经没有几个他熟悉的队员。赵旭日等人失去参赛资格,仍在福拉多手下训练的十运队员只剩下刘晓峰和邹游两个人。至于其他入选球员,有很多福拉多甚至都没有见过面。这令他非常矛盾。毕竟,带领十运队就必须抛下实德队。从目前情况看,福拉多在十运会预赛中又可能出不上太多的力。而宁波赛区的比赛结束之后,联赛就要接踵而至。福拉多一走,实德队的备战又要被耽误了。“我知道,能够带领一支省队那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也肯定会尽自己的全力。可是,带好大连队是我的主要任务,如果我走了,大连队谁来管呢?”福拉多有点疑惑。

  晨报蒲江3月4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