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霄不让自己永远当边缘人物:朱广沪每年都想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6:37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一年多以前,当王霄由红塔队转会天津前,他刚刚参加了“龙马大战”,同时他凭借在联赛中的表现,被外界视为边缘国脚。当时他也满怀憧憬地说:“希望在天津队圆了进入国家队的梦想。”但由于天津队内部发生的震荡,以及自身伤病频繁、状态起伏等原因,他似乎距离目标越来越远了。但本周他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得知自己真的进入了国足集训
名单,他多少都有些兴奋,至少说明自己在向梦想实现一点点接近。对王霄的采访同样是在昨天下午,地点则是在按摩室,虽然刚恢复训练半天,但他感觉小腿肌肉有些僵硬。

  《球迷》:今天才刚恢复训练,量也不是很大,你怎么搞的?

  王霄:不是今天训练中弄的,前两天放假时我一直在健身房训练,做一些慢跑、腿部力量的训练,好像训练量有些大,这感觉很别扭。

  《球迷》:这几天关于你的新闻真是不少,不过好坏都有。你在国泰航班上发生的冲突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霄:其实很简单,在警署时和后来回到天津,我们都已经向俱乐部汇报过了,我和云飞根本就没有什么过激的行为。

  《球迷》:这已经是你近期来第二次卷入是是非非中了,上一次传言说你在重庆打人虽然是假新闻,但经常出现负面报道毕竟不是什么好事。

  王霄:我当然知道这个道理了,其实这次事情也有些报道并不准确,说我们打人,撞倒空乘什么的,但事实上根本就没有的事儿。

  《球迷》:入选大名单应该是个挺好的消息,你应该感觉比较欣慰吧?

  王霄:也没什么,这只是一个大名单,到底能不能去西班牙还不一定呢。不过既然有机会了,就争取把握住,别让自己永远当个边缘人物。

  《球迷》:有人说你入选是因为年龄优势?

  王霄:年轻也没什么不好啊。我和郑智、徐亮都是年纪很小就参加联赛了,所以虽然我是1979年出生的,但绝对可以算是老队员了。2008年开始打世界杯外围赛,那时我还不到30岁呢,正好是身体和心理最佳阶段,到时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球迷》:朱广沪以前就很赏识你,当年曾经想引进你去深圳队?

  王霄:其实连续好几年朱指导都找过我,想引进我,但每年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成功。这次入选大名单,也算终于可以合作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