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论听话与否 萨基里都要走--涅波早就没打算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美报道 当申花队终于宣布萨基里不获留用之后,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机密”,其实在2日下午参加申花和上海十运队教学比赛之前,萨基里的命运事实上就早早已经确定了。

  1日晚,在申花方面的反复劝说之下,萨基里终于在深夜勉强同意参加次日申花的热身赛。“肯定是沟通出了问题,否则不可能弄得这么不愉快。萨基里在来之前肯定没有弄清
楚到底是直接签约还是要通过试训。”一位申花人士告诉记者说:“我觉得在最开始就有问题,至少涅波对他是有想法的,其实是不是参加训练不是最关键的,态度好不好也不影响最后的结果,因为涅波早就没有打算留下他。”

  萨基里完全是按照国际惯例,他原本以为通过体检就可以直接和申花方面签约。“萨基里和去年威尔金森的经纪人是同一人,这个肯定也有影响,去年申花在威尔金森的问题上吃了大亏,这次肯定会比较小心。”一位知情人向记者分析说:“你们注意到没有,萨基里这次并不是涅波找来的,他其实是俱乐部帮涅波找来的,但是最终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在2日下午的比赛中,萨基里上了45分钟,通过这45分钟的比赛,不少申花队队员都告诉记者,时间太短,所以根本看不出这名球员的真实实力。“但是,他的实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毕竟人家是马其顿国家队的队长,而且现在还在英超踢球。”

  为了全面考察萨基里的实力,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和副总经理吴金贵2日下午还专程来康桥基地看了全场比赛。而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方面就已经得到了涅波的答复,这名外援无法获得留用,涅波当面告诉萨基里这一消息,据目击者称,在萨基里结束和涅波的谈话出来时,脸色非常难看,很显然,这一次的上海之行,给这位英超现役球员留下了一段非常不愉快的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与此同时,涅波选来的另外一名塞黑外援却继续留在申花进行试训,但是这名队员却没有得到申花球员的好评,在昨天的训练中这位外援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技术很粗糙。”这是一位申花球员对新外援的评价:“太一般了,和阿里没法比,和佩特根本没法比,其实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佩特那个类型的外援,如果现在这个球员能够留下,我们只是表示失望。”

  就在这几天,还将有一名据说是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的外援来申花俱乐部试训,在赶走萨基里之后,这名还没有露面的外援,很可能会成为申花俱乐部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张新面孔。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