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赴意前景不乐观 张永海与王新欣要过三道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17 《足球》报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张永海与王新欣要在三天内赴意大利试训?在亚冠即将开打之际,突然传出了这个惊人的消息。3日下午的训练中,张永海和王新欣依然投入地跟着球队训练,对于赴意一事,两人只是表示,“工作才刚刚开始,近期内成行可能性很小”。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家意大利经纪公司出于开拓中国市场的需要,通过国内的中介经纪人联系上从辽足俱乐部租借到深圳健力宝的张永海,并提出让张永海与王新欣以捆绑
的方式登陆意大利甲级联赛中下游球队的初步想法,在他们的计划中,布雷西亚与佛罗伦萨是张王二人的理想下家。

  在这件事情进入运作之前,意大利方面提出希望辽足方面能够出具一份独家授权负责两人转会的文件,而到目前为止,辽足方面表示还没有就此事进行研究。辽足副总黄祖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是接到了张永海的电话,询问此事的可能性,而俱乐部领导还没有开会研究。”据黄祖钢介绍,就算辽足方面答应了让两人转会,但二人能否成行还要看深足的态度。“因为张永海和王新欣已经从辽足租借到深圳,在深圳那边如数给了辽足租借费用之后,双方的合同已经开始履行,因此他们赴海外踢球不仅需得到辽足同意,更需要深圳俱乐部点头。”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汇中天恒派来接替杨塞新负责球队重要问题决策的杨猛表示:“我听说了这件事,但是具体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由于总经理张健还没有回来,这件事还要再看看。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有一个前提要求,那就是必须按双方签订的合同规定进行办理。”

  阻碍张永海和王新欣远走高飞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对方经纪人公司坚持两人必须经过试训才能决定是否签约。今年深圳队比赛任务繁多,俱乐部很难同意放他们俩抽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去试训。更何况在现在的深圳队阵容中,张永海和王新欣都被迟尚斌安在了重要的位置上,张永海司职右路的盯人后卫,王新欣打前腰,尤其是王新欣,正是迟尚斌努力塑造的前场攻击新核心。“无论是从球队的利益还是从完成球队本赛季成绩目标出发,迟尚斌放两人走的可能性都不大。只要大迟坚持,深足也不会放他们走的,起码,在亚冠小组赛事(5月25日最后一轮)没有结束之前,他们走的可能性不大”,一位深足内部人士说。

  由于出国踢球要过辽足、深足与迟尚斌三道关,张永海和王新欣都对前景感到不太乐观,所以对于媒体的关注也是反应较为平静。王新欣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说:“留洋踢球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现在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开始办,所以也不能跟你说太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