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奔赴意甲只是意向难成现实 王新欣张永海暂不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24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王新欣和张永海下周就将奔赴意甲的消息不胫而走后,记者3日采访了两位当事人。他们都表示,目前出国根本不现实,但是确实有经纪人在帮助他们联络。

  据透露,王新欣和张永海共同的一位朋友在意大利旅游部门任职,他和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关系密切,同时与已经降到意乙的佩鲁贾俱乐部有来往,所以一直希望运作两人到欧洲去踢球。目前,通过这位朋友,王新欣和张永海都已经申请了多次往返意大利的半年期签
证。张永海和王新欣还委托辽足出具了一份委托书,委托他们的朋友麦斯担任经纪人,辽足已经完成了此项工作。有了委托书之后,张永海和王新欣暂时还不能出国试训。据张永海介绍:“现在意甲竞争很激烈,我和王新欣登陆甲级联赛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意大利对非欧盟球员的限制很严格,每个俱乐部只能有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

  据了解,办理签证后,张永海和王新欣在本赛季中超的间歇期才有机会出去试训,但如果他们入选国家队,出去的可能性会更小。张永海说:“其实我想去的是葡萄牙超级联赛,我觉得那里更适合我和王新欣这个类型的球员,像德甲和英超以及意甲对抗太强了,我们在身体对抗方面根本占不到任何便宜。而我的这位经纪人过去也一直在给我运作葡萄牙甲级队,2004年一度可以直接去签约了,但我这边根本走不开,另外我即使去也应该到他们的超级联赛球队效力,毕竟要高一个层次。”

  张永海还透露了两个人留洋的最大障碍是无法从健力宝俱乐部脱身。按照合同,张王两人已经被租借给健力宝,如果想立即出国试训,必须得到健力宝方面的允许。而健力宝即将参加亚冠和中超,已经明确表示不能放两人出国。两人都说本来也没打算立即出国,只是按经纪人的要求先出具委托书,不知道怎么就被炒开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