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评:米兰杯实德青年队展示了东方足球的精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9:11 实德足球俱乐部

  前天大连实德在“马可波罗-米兰杯”的比赛中1-0战胜了意大利布雷拉青年队,赛后,林乐丰总经理特别高兴。

  林总介绍,此次“马可波罗-米兰杯”是意大利业余足球联会和意大利伦巴蒂大区出资举办的一项邀请赛,意大利的“大区”相当于中国的省级行政区。此次参赛的各支球队均为U-19青年队,其中个别队员的年龄是20岁,而实德派出的这支青年队是我们的U-18青年队
,也就是87-88年龄段的孩子。国内其他三支队伍都是85-86年龄段,但深圳青年0-4输给了意大利国青,青海0-5输给国际米兰。

  林总说:“这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当时我确实有点紧张。说实在的,我平常很忙,之前甚至没有看过实德青年队的比赛,所以觉得困难很大,对手太强。而这次意大利之行,又是我们青年队的第一场国际比赛。”

  但比赛一开始,林总的顾虑打消了,实德的小伙子们一点没有怯场,场面控制的非常好,而且作风异常顽强,对手布雷亚青年队年龄比我们大1-2岁,球踢的很凶,把我们的小队员踢伤了好几个,但是没有一个孩子要求下场,而是一直在场上顽强的拼搏。鞠盈智、陶鹏飞、门将张翀还有两个中卫相当突出。

  林总说:“尽管我们的孩子们年龄小,身体吃亏。但最终赢得了比赛,我真的很高兴,甚至很意外。赛后,一直在观战的意大利国青队的主教练还特别进场和我们的队员们握手致意。他说,没想到大连实德青年队的个人技术、整体配合以及技战术修养能有这么高的水平。今天意大利的主流媒体很多都撰文来称赞来我们,有篇文章说,中国冠军队的青年队确实有实力,展示了东方足球的精华。”

  在3月2日的比赛中,中国另一支球队陕西国力青年队1-0赢了意大利青年队,也为国争了光,实德队为这场比赛也出了力,陕西队的门将雷涛是赛前才从实德借过去的,而且表现异常出色。

  在实德1-0胜布雷拉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后,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财第一时间给前不久在阿迪达斯年会结识的欧洲俱乐部发去了邀请,请他们派人前来观看实德剩余的比赛,也许通过这次杯赛,会有新的实德球员通过选秀的方式踏上欧洲足坛(刘仁铁 2005-3-3)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